Akai

呵。

【凌李】所谓情话

仍旧表一个段子的白吧。

联文交稿,表白第四发~ @mimi剑雨秋霜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天,队里的小伙子忽然神秘兮兮地来问李熏然。

“李队,你年轻时跟人表过白吗?”

李熏然正忙着和凌远微信聊天,难得凌远有空,两人自然不能放过任何机会。听到人问,李熏然漫不经心地说:“嗯,有吧……诶,不是,什么叫我‘年轻时’?”

小伙子赶忙赔笑脸:“说错话了,你一直都年轻。”

临时来了病人,凌远匆匆发来一句“先去忙”,李熏然恋恋不舍地回了个“好”,这才将注意力放到小队员身上。

“有话直说。”

小伙子面露难色,略一犹豫,还是开了口:“我看上个姑娘。”

李熏然顿时领悟:“你是想问我怎么和人表白?”

小伙子点头。

这下,轮到李熏然犯难了。他和凌远在一起这么多年,好像,的确没有,正正经经表过白?

当然,在chuáng上也说过一些不怎么正经的情话,但那是绝对不可能告诉别人的。

“不会吧?经常表白不应该是正常操作吗?你……那你们当初怎么在一起的?”

“他说,我们在一起吧,我说,好。”李熏然睁着无辜的双眼。

“这也行?”

李熏然点头,小伙子惊掉下巴。

 

等小伙子一脸被雷劈的样子离开,李熏然才后知后觉咂摸出点不对劲。

难道情侣之间都要经常表个白?

李熏然若有所思。

 

于是,凌远看完病人再拿起手机时,置顶对话框里就发来一大串奇奇怪怪的消息。

“我昨天很喜欢你,今天也很喜欢你,我有预感明天也会很喜欢你。”

“我喜欢夏天的雨,雨后的光,和任何时候的你。”

“人总是会变的,从一开始的喜欢你,到后来的更喜欢你。”

“别人再好都是别人的,我不一样,我是你的。”

……

凌远看着刷屏的消息,心中只觉好笑,也不知他家小李警官受了什么刺激,从哪里找来这些情话说给他听。

指尖点了几下,凌远直接拨了电话过去,李熏然很快接通。

“怎么突然发这个?网上搜的?”

“哦,”李熏然眨眨眼,有些献宝似地说,“今天队里一个同事说,情侣之间就应该经常表白,我又不太会说好听话。还好网上挺多的,我也不知道哪句比较好,就挑了一些全发给你。怎么样,喜不喜欢?”

凌远闷声笑,想象着李熏然在电话那头期待着夸奖的表情,真想揉一揉他一头呆毛。

“其实,你只需要对我说一句,就能抵过所有。”

李熏然诧异,还有这种经典语句?他怎么没发现!

“情话都是学来的,但爱你是真的。”

李熏然拍腿叫好,赞不绝口。

那头,凌远又继续说:“我这句话也是抄的。”

但爱你,也是真的。

 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问是不是堆满了土味情话!表白这件事,咱一个CP都不能漏!


目录请见主页置顶~


(PS:借这里稍稍说明一下:关于有人问我打tag以及为啥没刷到小段子的问题,有标题的篇章我都会带tag,通常情况都能看到。我有一个叫做“零碎”的合集,里面放的都是没有标题的小段子,有的走点儿心有的只是自己恶趣味,那些全是我蹦迪的产物,也不会特别长,就不好意思打tag啦,所以一般而言只能在我主页看到。)

评论(23)
热度(17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