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i

呵。

【多CP】一次多灾多难的约会

谭赵、蔺靖、楼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谭宗明一大早神秘兮兮地叫来助理,悄悄叮嘱了他一句,助理神色怪异地看了他一眼,领命出去。

 

到了晚上,成双成对的情侣开始过节。

然而好景不长,半夜,群聊里渐渐开始怨声载道。

明楼:“洛芙”酒店是不是对我有意见?我让阿诚提前那么久订的豪华包厢,动不动就断电,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?

明诚:奸商,我要退钱!

蔺晨:我也觉得,我和景琰正吃着呢,忽然灯就闪了几下,没一会儿还炸了。我吃点好的碍着谁了吗!

萧景琰:这破地方,下次再也不来了,还不如蔺晨那年住的破客栈呢。

赵启平:咦?你们都这么惨吗?我和老谭过得挺顺利呀。

明楼:为什么?难道我没有谭宗明威武霸气吗?

蔺晨:为什么?难道我没有谭宗明英俊潇洒吗?

明诚:我大哥是最威武霸气的!

萧景琰:蔺晨是最英俊潇洒的!

明楼&蔺晨:@谭宗明,出来解释解释!

谭宗明:很简单,因为你们都不懂得正确利用资源。

 

早上,谭宗明对助理说:“去跟洛芙打个招呼,要是还想拿到融资,晚上就别耽误我的正经事。”
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前几篇发糖而反复被屏的怨念十足之作。


目录 

评论(22)
热度(121)

© A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