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i

呵。

【蔺靖】所谓正经

再表一个段子的白吧。

榜子五周年了,来个段子混更,希望不要嫌弃~ @mimi剑雨秋霜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蔺晨一溜烟儿似的几次起跃飞进大殿时,御前红人列战英气得吹胡子瞪眼,犹豫再三,他朝天翻了个白眼——只敢朝天,他可不敢朝萧景琰翻——心里实在忍不住咒骂一声,不正经!

不正经的蔺晨大咧咧往萧景琰身边一滚,白衣与红衣就揉作一团。

“远点儿,我在处理公务呢。”萧景琰费力地将自己的袖子拽出来,又推了推赖在书案边不肯走的人,实在没推动,只好出言赶人。

一旁叠着一沓批阅完毕的奏章,蔺晨丝毫不见外,随手翻了翻,再看桌上的墨,就知道这人已劳累了许久。

“老半天了,歇会儿。”

手中的笔让蔺晨夺走,随意一抛就稳稳落进青瓷笔洗中。

萧景琰无奈地看了他一眼,终究放下公函,嘴上却说:“每次你来都要打扰我,怪不得战英总嫌弃你。”

“他哪是嫌弃我打扰你,他是嫌弃我爱作弄他。”

颇有自知之明的蔺晨一脸坏笑,萧景琰一看就知道他又在打什么坏主意。

“既然他看不惯,那我就偏要做。”

 

蔺晨支起身子,清了清喉咙,故意对着殿外的方向大声说:“景琰!先别看你那破奏折了,陪我玩一会儿!奏折难道比我有趣吗?”

列战英耳力不错,听到这般不知羞不知耻的简直不晓得该说什么好,他的白眼几乎要翻到天上去,心想,还好殿外只有我一个,否则陛下的脸都要丢尽了!

蔺晨倒像来了兴致,更加肆无忌惮。

“景琰,我可真是太喜欢你了,我怎么会这么爱你呢!”

列战英心头冒火,拳头攥得紧紧的,关节“咔咔”作响,恨不能手撕了蔺晨那张嘴。

 

萧景琰倒了杯水自己喝着,看蔺晨自导自演唱了半天独角戏,甚至还要特地弄出某些“声响”来逗弄列战英,他终于出声打断蔺晨。

“行了,战英说你不正经,你还真就不正经到底了?”

蔺晨袖子一甩,从善如流坐回到萧景琰身边,夺了他手里的杯子,指尖一转,挑着萧景琰唇印的地方抿上去。

“非也非也,”萧景琰脸一红,惹得蔺晨更加心痒难耐,他将脸凑近,压低声音说,“我这人或许的确不正经,但我喜欢你,从来都是正经的。”

萧景琰直勾勾望向他,蔺晨嘴角一勾,又是那副“不正经”的笑,说出的话却透着几分正经:“你觉得呢?”

那双眸子里藏着些许期待,萧景琰蓦地粲然一笑,揽着人的脖子将他拉过来,唇顿时就贴了上去。

“间接的有什么意思,咱们直接来。”

 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内容请大家自行脑补,列战英说非礼勿听,他实在不好意思听下去。


目录放不了,请见主页置顶~

评论(31)
热度(17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