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i

呵。

【谭赵】所谓三餐

谭赵说,这道题非常适合他们。(不建议未成年看到最后.jp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一次甜蜜的约会过后,谭宗明把人领到自己在上海郊区的别墅里度假。

赵启平打量着这片他新开拓的谭氏版图,沉默半晌,还是忍不住剜了谭宗明一眼。

“万恶的资本家。”

谭宗明微微一笑,对他的不满充耳不闻,只悉心地给人介绍了大致的布局,然后掏出一张园区的门禁卡递过来。

“这个给你。别墅大门的密码和我所有房子的都一样。”

不知是第几次收到门禁卡了,赵启平心情万分复杂。

刚开始他也想过拒绝,反正这东西他拿着没用,谭宗明不在时,他难道一个人跑到各栋别墅旅游不成?还不如宅在自己的小窝里看看书、听听音乐,做一个环保低碳男。

但谭宗明偏要塞给他,还说,我整个人都是你的,给你门禁卡那是天经地义。赵启平就不再多说了,只是每次想起用自己生日当密码的谭大鳄,浸了蜜的心里也总要忍不住鄙夷这人的土俗。

 

别墅大得出奇,浴缸也大得出奇,赵启平拿了换洗衣服进去,谭宗明后脚就跟过来。

两人玩闹了半天,再各自裹好浴袍出来时,保姆正好送来宵夜。

夏夜的星空格外美丽,群星璀璨,上弦月挂在天幕,恰到好处的明亮。赵启平坐在阳台的躺椅上,一边看着星空,一边品尝美食。

“手艺不错。”赵启平赞叹了一句,忽然转过头看向谭宗明,“你家厨师都快赶上国际名厨的水准了吧,那你当初还总来我家蹭饭?”

还没在一起时,谭宗明每逢赵启平有空,都要厚着脸皮找他吃饭,吃饭就吃饭吧,不缺钱的谭总却不带人出去吃,非要自己买菜回家让赵启平给他做。

赵启平当然知道这人约他的理由,一次次邀约也是赵启平默许了的,可他实在想不通,吃惯了美味珍馐的人怎么就如此执着自己那些家常便饭。虽说厨艺还过得去,但赵启平从不过分骄傲,吃过谭宗明家里厨师做过的饭后,他自认比之差得很远。

“你是你,厨师是厨师,那能一样吗?”谭宗明理直气壮。

“怎么不一样?”赵启平问。

“旁人的手艺于我而言是吃饭,”谭宗明目光灼灼,“你才是我的一日三餐。”

突如其来的情话让赵启平猝不及防,可他的段位向来不比谭宗明低,眼看着小狐狸的眼珠子一转,一个翻身就跨到谭宗明身上,浴袍松开了一些,谭宗明并没有移开眼。

“你想和我一日三餐吗?”

气声轻轻扑在面庞,语调里带了点沐浴后的潮湿,说不出的撩人,尾音勾得谭宗明身体里那团火瞬间就烧起来,他用食指缠住赵启平浴袍的带子,眼神定在他脸上。

“想,每天都想,只想和你。”

“那就来吧。”赵启平邀请他。

来吧,来和我一日三餐。

 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凌李表白的“所谓”系列时突然想到这个标题,发现谭赵更贴合。

谭赵:不是我们要抢的,是题目自己找上我们。

一日三餐这个词,嗯,大家应该懂。对不起,我开了黄腔,是我的错,我以后不这样了。


目录请见主页置顶~

评论(31)
热度(21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