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i

呵。

【谭赵】所谓需求

表一个段子的白吧。

联文交稿~@mimi剑雨秋霜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启平要升主任医师那段时间,格外忙碌。虽说平时也经常忙得晕头转向,但一连十多天与谭宗明见不上几面的情况还真没出现过。

谭宗明几乎将不必亲自过手的工作全推给别人,就为了能随叫随到,瞅准机会逮住赵启平和人亲近亲近。

大概是他这种爱美人不爱江山的痴情昏君行径感动了上天,周五晚上,赵启平终于拨冗与他约了次会。

 

临江的餐厅,两人坐在一片霓虹中,谭宗明看了眼赵启平微微乌青的眼底,心疼不已。

“这么拼命干什么?”

赵启平吃了一大口肉,觉得味道不错,再次将筷子伸向那盘菜,谭宗明眼疾手快,直接把盘子换到了赵启平面前。

心满意足的小赵医生左右瞅了瞅,趁没人注意时隔空啄了他一口,回道:“这是需求。”

“升了主任医师也不会涨多少工资吧,你还差那点钱?”

家财万贯的谭大鳄挑挑眉。

赵启平瞥了他一眼,继续吃肉。

“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,这既是最低层次的生理需要,也是最高层次的自我实现需要。”

谭宗明若有所思,他替赵启平续了杯水,忽然问:“那我呢?我是哪个层次的?”

社交与情感是第三层次的需要,谭宗明洗耳恭听,等着赵启平说出那句承认他是爱与归属的表白。

“你?你哪个都不是。”

赵启平莞尔一笑,勾得原本愣了神的谭宗明心魂荡漾。

“你是超出所有层次但又无所不在的需要。”

 

我需要生存,需要安全,需要情感,需要尊重,需要自我实现,可这些会分高低、先后、轻重缓急。

唯有你,我需要你,无时无刻,无法替代,无可比拟。

 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有一个朋友说她站谭陈,觉得双总裁特别香,我要以实际行动证明,我是坚定的谭赵党!


目录传送门不敢放,有需要的主页置顶见~

评论(34)
热度(25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