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i

呵。

【楼诚】所谓开学

放小明出来逗(吃)闷(狗)子(粮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巴黎大学马上迎来秋季学期,一向厌恶上学的明台这次却一反常态,对开学一事颇为期待。

明诚一边替他确认新学期的课程,一边叮嘱他搬到宿舍后要学会照顾自己。


“在宿舍住不比家里,和室友处好关系,少爷脾气收一收。若是遇到麻烦事,一定要告诉我和大哥。”

明台躺在沙发上吃着明诚刚给他切好的水果,听他唠叨颇为不耐烦。

“你都说了好多遍了,阿诚哥,你烦不烦呀,我耳朵都起茧子了。”

明楼刚拿了东西从书房出来,看一眼他手里的水果,嚯,阿诚给我准备的,我还一口没吃呢,就全下了小家伙的肚子。

“说了那么多遍你都记不住,回回惹了事不都让我们替你善后?还敢嫌人烦,是不是又欠教训了?”

当然,抢食这种事,明楼必定是不好意思说的。

明台一脸震惊,我又做错什么了,怎么就欠教训了?

明楼回瞪他,你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?


这时,明诚插嘴道:“别动不动就训人。”

“这倒成了我的错?”明楼也是一脸震惊。

明诚冲他笑笑,语重心长地说:“大哥,明台毕竟还小。”

“还小?你像他那么大的年纪,什么时候让我操过心?”

明楼颇为无语。

“那不是大哥教得好嘛。”

一句话,明楼的脸色转阴为晴,想偷偷靠过去一亲芳泽,却被明诚拿眼神制止:明台还在呢。


感受到大哥怨念的明台默默放下手里全然不甜的水果,自己主动背过头去。

开学真是件好事,上学期申请了学校宿舍的自己简直不能更机智。

 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台:我主动退出,留你们二人世界。


我人傻了,今天吃了好多刀,码字码到一半实在忍不住,于是决定先自寻糖吃以续命。


传送门请到置顶查看~

评论(21)
热度(14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